精分的蚊香(没有假期版)

gb选手,xp很怪
wb名:崩崩崩崩不住了_
苦逼高中进行时,随缘更

【白怜/君怜】养父 02.

 

 

夜晚不知何时下起了淅沥的小雨,清晨的空气混合着泥土的芬香,谢怜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在以前,他最经常做的事,就是透过窗户看着雨拍打在泥土上与野草共舞,等雨停之后嗅一嗅清新的空气,那仿佛新生一般。可惜在之后他就再没机会这么惬意了。

谢怜被突如其来的提示音惊了一下,点开列表,为数不多的好友头像闪烁着。是花城

——哥哥,明天有时间吗?

谢怜想了想,确认明天没什么安排,修长指尖在键盘上敲了几下,便回复了他。几回是在一瞬间,花城便发出了回复,说明了来意。

看着屏幕上的几行字,谢怜淡淡地笑了笑。游乐园吗,那还真是想念啊。

 

说起花城,他们的相遇也算是有趣。当时谢怜被派出去调查一件与现代不符的灵异事件,据说在城南的一栋君吾产下的别墅,总是有一些怪事发生,一时间闹得人心惶惶。于是,谢怜就被公司的一位管事派了过去,同时有两个人也与谢怜同行。这二人,便是谢怜十分熟悉的风情二人了。

初见面时,三人之间的气氛尴尬至极,更不用说那两位了。听着那永无休止的争吵声,谢怜扶了扶额,不是太明白把这两位分配到一起的那位的脑回路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