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分的蚊香(没有假期版)

gb选手,xp很怪
wb名:崩崩崩崩不住了_
苦逼高中进行时,随缘更

义城之旅

第十二章:

 

 

眼见时间一天天流逝,可二人的关系却是还保持在不温不热的状态。于是我开始了助攻之旅……

 

比如,给他们一些独处的机会。

“阿姐,为什么又要出去啊,我们今天已经出去四次了!”阿箐痛苦的哀嚎,我轻声安慰道:“你看着四月天气多好,我们应该多出去走走,再呆家里就辜负了这大好时光。”我晓得我这是睁眼说瞎话,毕竟刚还下过雨。不过我是真的没有理由了,唉~为了他们的幸福。

接着我露出了欣慰的神色。果不其然,阿箐投来了奇怪的目光。

……

再比如,一些让他们重燃温情的时机。

桌上零零散散放着一些东西,可却有一个和这格格不入的手摇鼓。

刚进门的薛洋一下就望见了这个显眼的小玩意,没办法,红绿灯配色,花里胡哨的图案,繁琐的小零件,不让人注意都难。

薛洋略带嫌弃地拿起这个我惊喜准备的小玩具,问道长:“……这谁的?”说着还摇了摇,鼓点声传来,道长笑道:“阿箐的吧,小孩子都喜欢玩。”(这里道长是听到了声音才知道是手摇鼓)

“呵,小瞎子还真有童心,幸亏她看不到,不然还不得被丑哭。”薛洋嗤笑出声。道长虽然不知道有多丑,但也跟着笑了两声。

接着薛洋漫不经心地开口:“……小孩子都喜欢玩?也是,我小时候也喜欢这个。不过现在不喜欢了。”“为什么?”

“我小时候啊,从路边捡到过这玩意儿,不过还没高兴一会儿,就被失主找上门,无论我说什么他们都认定是我偷的。”

道长关切道:“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。”

薛洋紧紧盯着他,眼神炽热。“他们把东西抢回去了。然后……我跑了。”

听到这,晓星尘似乎放松了些,轻轻开口:“只要你现在生活的很好,就放下吧。”

两人都知道这不是针对这件事,而是对薛洋灰暗的过去。

薛洋垂下头,微长的头发掩住眼睛。

“如果我要是早点遇见你就好了……晓星尘。”

道长只因为是薛洋随口对童年的抱怨,没有太当回事。

 

然后他们抢走了东西,把我打的半死不活。

后来,他们死了。

我知道你生于光明,无法接受黑暗,我愿意改变。

 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久等了!!我终于更新了,不容易啊(老泪纵横)

原名起的有点草率,换一个嘿嘿。这么久了不晓得还有没有人了_(:з」∠)_

感觉ooc了啊啊,怎么写都觉得太突兀了,唉。将就看吧宝贝们,我会努力提升的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