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分的蚊香(没有假期版)

gb选手,xp很怪
wb名:崩崩崩崩不住了_
苦逼高中进行时,随缘更

【白怜/君怜】养父 03.

 

 

后来三人勉强一起同行去往了那栋别墅,路上不算多坎坷,但也不是很顺利。不过这此起彼伏的吵闹声却是让谢怜生出了一股怀念之意,遥想当初,似乎也是这么热闹呢。 

七拐八拐到了地方以后,三人找到了一处酒店带着大包小包进去了。 

“我操了,我真是操了。这什么鬼地方”风信被这里黑灯瞎火的氛围给折磨的不清,骂道。慕情默默翻了个白眼,谢怜则好声好气的安慰着他。 

三人来到前台,正想开个三间房,却被告知只剩两间双人房了。 

谢怜心下正疑惑为何这么偏僻的地方会有这么多人住,一旁的风信开口便道:“你没搞错吧,这地方也有这么多人住酒店?” 

见他们疑惑,前台的服务人员微笑着客气的为他们解释:“是这样的,最近我们这边据说花城要来这边拍摄电影,这个消息刚出来我们酒店的房间就所剩无几了,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。” 

此话一出,风情二人皆惊,脸瞬间黑了下来。谢怜瞧见两人脸色不对,问了问花城是谁。前台的妹子立即为他解答:“花城是一位人气超高的影帝,颜值十分耐打演技也没的说。并且这位花影帝还是个身世凄惨人,白手起家,能到现在这个地位全靠自己努力啊,人也特别好,……”见这位工作人员有想把她的爱豆安利全世界的架势,谢怜急忙制止了她。“好的我知道了,那两间房我们要了。”说着莞尔一笑。妹子愣了一下,显然被这晃眼的笑容给迷了眼。 

 

三人走后,妹子在姐妹群里一连发了几条信息,无一不是在夸赞来了一个超级好看是小哥哥,旁边还有两个也好看!! 

 

好不容易到了能进房休息的时刻,三人却在两间房门外犯了难,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。 

以前的事三人都不愿提起,只是到这时候他们不得不承认,他们似乎没有了亲近的勇气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失踪人口回归,这篇文我都没有动力更新的了,不过居然还有人在看,鼓舞了我,垂死病中惊坐起,立马就肝了一章哈哈

谢谢还在默默支持我的小宝贝~~(来自底层写手的感动

评论(4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